安徒不会生童话

咸鱼一条

【2017叶乔24H/03:29】同居三十题

&未完,死线写手的最后挣扎

&短打,文笔渣,逻辑混乱,OOC严重

&时间设定为小乔退役后


 

【同居三十题】

1、相拥入眠

 

乔小队长虽然已经退役了,但一颗心依旧还牵挂着战队,再加上他性情温和好说话,一群后辈们都喜欢找他聊天,说些战队里发生的趣事或者问些有关比赛的问题。于是乔一帆也偶尔会熬夜整理些比赛的分析以备不时之需,敬业精神可见一斑。

 

但对叶修来说,乔一帆的兢兢业业就让他很难受了。你想啊,多年的异地恋拉锯战终于结束,好不容易能跟小男朋友同居了,却要忍受着人就在眼前但不让亲亲摸摸鼓鼓掌的折磨,这是多痛苦的一件事啊。

 

好在叶修也有对策,只要先把对方硬拉到床上,再义正言辞地说一句“没有抱枕我睡不着”,单纯的小乔就会马上缴械,乖乖躺进被窝里当起兼具暖床功能的人形抱枕。

 

只是乔一帆不知道,当他在叶修怀里沉沉睡去以后,装睡的男人总会再次睁开眼,在他鼻尖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。

 

 

 

2、一同外出购物

 

两个【前】职业大神一同出门是非常显眼的,哪怕他们只是去百米外的超市采购食材,也经常不是被认出来就是被认出来。

 

不过时间久了,附近狂热的粉丝们也慢慢冷静下来,甚至开始习惯了下班后去超市逛两圈就能偶遇职业大神的日子。

 

以至于事情后来发展到:

“哟,叶神,今天买什么菜呢?西红柿金针菇?都是些养生的菜呢。”

“嘿,乔队长,你们今晚煎牛排吗?真看不出来,这么有情趣啊。”

“诶……”

 

年终时超市派人送来了感谢信,感谢两人为提升超市营业额做出的贡献。但叶修收到感谢信的第二天,超市就被收购了。

 

据说新老板的长相跟他有九分相似。

 

 

 

3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 

叶修不喜欢恐怖电影,乔一帆也不喜欢。他们只喜欢在兴致来了的时候,带着自家公会里的精英团到处抢BOSS。

 

虽然其他那些退役选手也喜欢干这事,但兴欣公会却有个得天独厚的优势——他们的两尊大神是情侣,上线下线自然都会一起。于是哪怕在抢BOSS途中撞上落单的黄少天或者楚云秀或者李轩或者周泽楷,他们都完全不虚。

 

“就欺负你们这些单身狗。”兴欣公会的人兴高采烈,举杯同庆。

 

什么,你问恐怖电影在哪?难道单方面的虐杀不恐怖吗?各大公会的高手们战战兢兢,抱团痛哭。

 

 

 

4、一方的起床气

 

乔一帆的性子软软糯糯的,像是一团甜甜的棉花糖,怎么都不会生气的样子。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不仅有过起床气,还是挺严重的那种,万一在睡得正香的时候被叫起来,心里的怨气能持续整整一天。

 

他从没把这件陈年往事告诉过叶修。

 

就像他也不会告诉叶修,每天在他的臂弯里醒来后相视一笑,是自己曾经想都不敢想的幸福,又怎么会对起床这点小事心怀不满呢?

 

 

 

5、一方卧病在床

 

为了把自己从突发的烟瘾中解救出来,叶宅男不惜顶着屋内外20℃的温差步行到小区门口的便利店,途中因为忘带钱包折返一次,最后一盒烟只抽完了一支,就不负众望地发烧了。

 

发烧是很难受的,头晕目眩就不提了,涕泪横飞也不是夸张修辞。好端端的休假日,本来还计划着和乔一帆开黑的,都泡汤了。

 

乔一帆把空调被毛毯浴巾都抱出来,一层层把叶修裹成个球,顺手还帮他戴上了眼罩来遮挡他看向电脑的蠢蠢欲动的目光。

 

“躺着,好好睡一觉。”乔一帆的语气里带着难得的强硬。但看到叶修一身的五彩斑斓后,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叶彩球不满地扭了扭身子,到底是也跟着扬起了嘴角。



PS:

最后时间赶出来的东西,实在是不好意思打全职tag。

因为是企划文所以先这么放出来了……以后会补完也会重修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